台軍營26人染毒 最高涉少校

[2017.02.25] 發表

台灣空軍清泉崗基地早前被查出藏毒案,國防部24日稱,全員驗尿後共26人呈陽性反應,最高官階為少校,台中地檢署正調查。清泉崗基地20日發現白色不明粉末及吸食器,至24日共查扣51包安非他命。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郭景東周五稱,軍方已要求基地近3000名官兵驗尿,驗出陽性反應者的尿液將做進一步鑑定及複驗,但結果未出爐。至於毒品來源,軍隊表示將翻看營區內毒品散落地點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涉事官兵須查看通訊紀錄。如果「拆家」將大量小包毒品帶入營區,顯示軍方安檢出了大漏洞。(中央社)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一名印尼外勞日前以涉嫌加入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為由被捕,隨後被遣返雅加達。 這次是台灣首宗懷疑IS成員被遣返回... 詳情
台灣大學生化所教授郭明良因論文造假,遭台大認定違反學術倫理,日前不僅丟掉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一職。 24日晚台大教評會再度決議解聘郭明良... 詳情
高雄消防接報捉蛇 竟為2米長緬甸巨蟒
【明報專訊】高雄燕巢消防分隊前日接報替市民捉蛇,到場才發現是一條長逾2米的緬甸蟒。由於一般的捕蛇器根本派不上用場,最後3名警員合力將蛇拉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