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維杜蓮娜杜拜封后

[2017.02.26] 發表

杜拜網球公開賽昨日進行決賽,賽會7號種子、烏克蘭球手施維杜蓮娜(圖左)以直落2盤橫掃「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圖右),在奪得女單冠軍的同時,世界排名首度進入前10位。

23歲的施維杜蓮娜本屆杜拜賽表現出色,在準決賽中直落2盤淘汰賽會頭號種子、德國球手姬芭。決賽中她也基本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花了1小時28分鐘,以6:4和6:2擊敗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禾絲妮雅琪。

施維杜蓮娜奪冠後說﹕「今天的比賽其實並不是像比分看上去那樣輕鬆,但她很高興能通過在杜拜賽奪冠首度晉級世界前10名,這對於自己的職業生涯有極大意義。」施維杜蓮娜表示,接下來她將立即飛赴吉隆坡,參加下周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希望將勝利的勢頭延續,進一步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

彭帥女雙決賽落敗

在女雙決賽的較量,6號種子彭帥╱赫拉瓦科娃苦戰3盤,以2﹕6、6﹕4、7﹕10不敵2號種子古尼高娃╱馬卡露娃拍下,摘得本站比賽的亞軍。

更多體育一
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連中三元,拜仁慕尼黑昨天在德甲聯賽以8﹕0大勝漢堡,預祝球隊今日會慶。 今日是拜仁創會117周年,球隊於昨天的德甲... 詳情
昨天意甲聯賽,坐鎮主場的祖雲達斯以2﹕0輕取安玻里,暫時將榜首優勢拉開至10分。 祖雲達斯衝擊6連霸機會濃,今仗迎戰安玻里,上半場雖然...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今日迎擊巴塞隆拿的西甲大戰,既是馬體會教練施蒙尼在本土賽首挫巴塞的好機會,同樣是振軍心上榜首的好機會。施蒙尼賽前先派高帽,指巴塞... 詳情
PGA棕櫚灘高爾夫球精英賽第3日賽事,美國球手科拿(圖)打出低標5桿的65桿,以總成績的197桿登上榜首,而英國的赫頓就以4桿之差緊隨其後,... 詳情
英格蘭聯賽盃堪稱摩連奴的幸運錦標,過去兩度登陸英超執教車路士,皆以這個較受忽視的盃仔為多冠起點。如今身分換成曼聯領隊,今移師溫布萊火併修咸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