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赴義光教會禮拜 遭嗆別消費228

[2017.02.28] 發表
民眾在教會對面公園舉牌,呼籲不要消費228。

【明報專訊】28日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台北市義光教會按往例舉行林家嬤孫追思禮拜,蔡英文、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文化部長鄭麗君都前往出席。不過就在蔡英文抵達時,教會外的小公園有2、3名抗議人士,高喊「別消費228,放下仇恨,蔡英文下台」。

義光教會原為林義雄家宅,林在1979年因美麗島事件被逮補,隔年2月28日其母林游阿妹和7歲女兒林亮均、林亭君在家中遭殺害,長女林奐均急救後挽回性命,外界稱之為林宅血案。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則於1982年買下林宅,成立義光教會,並於每年2月28日舉行林家嬤孫追思禮拜,蔡英文則是首度以總統身分出席。

更多中國新聞
桃機查獲25公斤安毒 逮10人
【明報專訊】以25歲女子周杏潔為首,在新北及桃園從事美髮工作的6女4男,趁228連假機場人潮眾多,26日深夜及27日清晨分兩批夾帶逾25公斤... 詳情
大學生拆蔣介石銅像 警拘4人
【明報專訊】28日是台灣228事件70周年,凌晨零時許,新北輔仁大學宗教系羅姓學生、哲學系陳姓學生以及另外兩名男女,帶同發電機及小型電鋸等工... 詳情
清泉崗涉毒醜聞 國防部推最高50萬檢舉獎金
【明報專訊】台灣的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爆出吸毒醜聞,引起社會關注。國防部27日表示,部長馮世寬上午在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及國防部相關主管陪同下,...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福岡縣警方去年查獲兩起以中國大陸為目標的電信詐欺集團據點,並先後在福岡縣古賀市和筑紫野市的公寓,各抓到36名、38名台灣男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