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特朗普今天發言 大市反覆

[2017.02.28] 發表

【明報專訊】美股雖已不斷創新高,但昨天繼續反覆向上,似乎反映投資者對美國總統特朗普今天(28日)的發言充滿信心,而昨天的升勢,亦受美國1月份耐用品訂單上升且較市場預期佳的數據所推動。Wedbush Securities股票交易部董事Ian Winer表示,投資者十分關注特朗普今年的發言,以昨天大市的表現,似乎對發言內容感信心;但若果特朗普再次提及民族主義及保護主義,或會令市場不喜歡,大市有機會回軟。

證券業人士表示,昨天大市缺乏消息及可影響大市的企業業績,故各指數普遍作窄幅上落,雖失去方向,但可保持紀錄高位。道指昨天輕微低開,之後一度跌至20,774.26的全日低位,令投資者吸納而推高指數,大部分時間在20,803點,至20,826點之間窄幅上落,全日收報20,837.44,上升15.68;標普500指數收報2,369.75,上升2.41;納指收報5,861.9,上升16.59;加國多指同樣反覆,但表現偏軟,全日收報15,463.51,下跌69.96。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昨天公布,1月份耐用品訂單按月上升1.8%,略高於經濟分析員平均預測的1.7%。 商務部表示,1月份扣除運輸環節... 詳情
TransCanada擬售管道權益予TC PipeLine
【明報專訊】TransCanada(代號TRP)表示,計劃出售美國東北部兩條天然氣管道的權益予美國有限業務合作伙伴TC PipeLine L... 詳情
【明報專訊】拍賣集團蘇富比(代號BID)第四季度收入下跌8.1%,但轉虧為盈,賺6,550萬美元,表現較市場預期佳。 收入跌8.1% ... 詳情
高盛降Tesla評級至「沽售」 目標價調低至185美元
【明報專訊】高盛(代號GS)昨天調低電動汽車生產商Tesla(代號TSLA)的投資評級,由「中性」降至「沽售」,以及將未來6個月的目標價由1... 詳情
通用電氣CEO:不放棄全球化目標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代號GE)表示,雖然政治世界內出現反對全球化的現象,但通用不會放棄業務全球化的目標。 通用行政總裁Jeff I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