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和波失榜首
巴利被逐 C朗力挽狂瀾

[2017.03.02] 發表
施丹(右)安慰被逐離場的巴利。(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迎戰拉斯彭馬斯,因加里夫巴利被逐,一度落後1:3,其後有賴基斯坦奴朗拿度梅開二度,跟對手打成3:3平手。皇馬痛失兩分跌落聯賽榜次席。

主隊皇馬原本有一個好開始,艾斯高在上半場8分鐘便單刀破網,不過,1:0的領先優勢只維持兩分鐘,就被柏度坦拿一記怒射扳平,半場各一言和。

易邊後兩分鐘,最近才傷愈復出的加里夫巴利被指從後踢人,累積兩面黃牌被逐,令皇馬餘下時間以寡敵眾。

莊拿芬韋拉於56分鐘的12碼,加上3分鐘後奇雲保定單刀擺脫門將射入空門,客隊意外領先皇馬3:1。

當球迷以為大局已定,拉斯彭馬斯可繼2000/01年球季以後,再一次在西甲聯賽擊敗皇馬,好戲在後頭。86分鐘,皇馬博得一個12碼球,C朗操刀射入拉近比數。3分鐘後,C朗再顯其價值,在禁區接應右路傳中頂成3:3,為皇馬驚濤駭浪下搶回1分。

賽後,皇馬24戰得56分,落後多賽1場的巴塞隆拿1分暫列第二位。

昨仗兩黃一紅被逐的巴利,賽後向教練施丹和隊友道歉,並獲諒解。

施丹賽後透露巴利對紅牌感到愧疚,已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施丹說:「他向大家道歉,他感到不快,但這就是足球。」

隊友馬些路則說:「巴利已夠成熟去面對,我們與他同在,這樣的事(領紅)在足球賽很普遍,希望在球季結束前都不會再重演吧。」

該巴西球星承認少打一人很吃力,又說球隊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

更多體育一
騎士不敵塞爾特人 巫師作客力克恐鳥
NBA昨日進行了兩場東岸前列球隊對撼的硬仗,其中上屆總冠軍克利夫蘭騎士雖有「大帝﹂勒邦占士取得28分、13籃枚和10助攻的「三雙」,但作客仍... 詳情
費達拿遭資格賽球手奇蹟反勝
杜拜網球錦標賽昨日出現爆冷賽果,剛剛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的費達拿,昨日在杜拜賽男單次圈,於大好形勢下被世界排名116的唐斯高淘汰出局。 ... 詳情
意大利網球公開賽主辦方昨日宣布,五次大滿貫冠軍得主舒拉寶娃將以外卡身分,參加將於5月舉行的意大利網球公開賽。 作為前世界排名第一,舒拉... 詳情
鶴臣掌李城呼聲漲
炒掉雲尼亞里的李斯特城,在暫代領隊奇治莎士比亞首次領軍即擊退利物浦,卻不代表「莎翁」就此「坐正」,事關據英國《每日郵報》獨家報道,「狐狸」已... 詳情
曼城連追5球逆轉晉8強
英超勁旅曼城在周三英格蘭足總盃16強重賽再戰英冠球隊哈特斯菲爾德,雖然先失1球,但在8分鐘內連入3球,終以5:1反勝晉級。 曼城強陣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