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連追5球逆轉晉8強

[2017.03.02] 發表
曼城小將伊恩拿祖(右)替球隊射入最後一球。(美聯社)

英超勁旅曼城在周三英格蘭足總盃16強重賽再戰英冠球隊哈特斯菲爾德,雖然先失1球,但在8分鐘內連入3球,終以5:1反勝晉級。

曼城強陣出擊,但7分鐘卻被被哈特斯菲爾德前鋒哈利般恩偷襲得手。落後0:1的曼城其後積極反撲,迪布尼主射罰球,但被對方門將祖爾高文一抱入懷。

此後,迪布尼與隊友美妙配合後,單對單窄位面對門將祖爾高文,但地波傳中後未有隊友接應。其後,史達寧右路傳中,中場費蘭甸奴施射被對方後衛擋出。

狂攻的曼城終有收穫,更於8分鐘內連入3球反超前。

30分鐘,表現甚為活躍的史達寧傳中,伏兵遠柱的翼鋒利萊辛尼射入。35分鐘,中堅奧達文迪在禁區內被對方守將莊史坦高域推跌,阿古路射入12碼。38分鐘,阿古路的射門被祖爾高文擋出,皮球回到其腳下再傳中,右閘薩巴列達撞入,曼城一下子領先3:1。

阿古路在下半場接應史達寧傳中撞射得手,梅開二度。 而後備入替的小將前鋒伊恩拿祖在補時階段射入,為曼城把紀錄改寫成5:1,晉級8強。

更多體育二
拜仁3:0淨勝史浩克 德國盃4強或鬥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昨日在德國盃8強再開殺戒,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主場以3:0大勝史浩克04。 上場德甲以8:0屠殺漢堡,拜仁昨役再以精... 詳情
哥帥暗示赫特歸隊無望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雖稱球隊已無首選門將,只會視乎智利的哥迪奧巴禾及阿根廷的韋利卡巴尼路的表現,去決定由誰把關,似乎暗示被外借至拖連奴的29歲英... 詳情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應明白「人怕出名」的道理了。英國《太陽報》報道,全球最高身價球員的他上月在曼市晚膳時,疑因拒為球迷簽名,被對方指摘不獲尊重及... 詳情
繼法國足總會長拿格拉特日前表示賓施馬可以解凍重返國家隊後,「高盧雄雞」教練迪甘斯昨亦表示只要有利球隊,定會重召該名皇家馬德里前鋒。 指... 詳情
祖雲反勝 意盃4強拔頭籌
祖雲達斯昨日於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雖在上半場被客軍的荷西卡利祖先開紀錄,但換邊後僅3分鐘,祖雲達斯就由保羅戴巴拿(圖)射入12碼追平。64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