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不敵塞爾特人 巫師作客力克恐鳥

[2017.03.02] 發表
恐鳥前鋒伊巴卡(中)遭巫師兩員大將夾攻,無所施其技。(美聯社)

NBA昨日進行了兩場東岸前列球隊對撼的硬仗,其中上屆總冠軍克利夫蘭騎士雖有「大帝﹂勒邦占士取得28分、13籃枚和10助攻的「三雙」,但作客仍然不敵東岸「老二」波士頓塞爾特人。

塞爾特人的湯馬士此仗獨取31分,協助球隊以103:99勝出。

至於欠缺主將盧維爾的多倫多恐鳥,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在前三節60:82大幅落後22分的劣勢下,雖然最後一節力追,但僅能追近至96:105,被巫師技術性擊倒,也將東岸第三的位置讓給對手,自己跌落第四。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遭資格賽球手奇蹟反勝
杜拜網球錦標賽昨日出現爆冷賽果,剛剛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的費達拿,昨日在杜拜賽男單次圈,於大好形勢下被世界排名116的唐斯高淘汰出局。 ... 詳情
意大利網球公開賽主辦方昨日宣布,五次大滿貫冠軍得主舒拉寶娃將以外卡身分,參加將於5月舉行的意大利網球公開賽。 作為前世界排名第一,舒拉... 詳情
鶴臣掌李城呼聲漲
炒掉雲尼亞里的李斯特城,在暫代領隊奇治莎士比亞首次領軍即擊退利物浦,卻不代表「莎翁」就此「坐正」,事關據英國《每日郵報》獨家報道,「狐狸」已... 詳情
曼城連追5球逆轉晉8強
英超勁旅曼城在周三英格蘭足總盃16強重賽再戰英冠球隊哈特斯菲爾德,雖然先失1球,但在8分鐘內連入3球,終以5:1反勝晉級。 曼城強陣出... 詳情
拜仁3:0淨勝史浩克 德國盃4強或鬥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昨日在德國盃8強再開殺戒,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主場以3:0大勝史浩克04。 上場德甲以8:0屠殺漢堡,拜仁昨役再以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