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島3人非法掘蜆 開槍拒捕2在逃

[2017.03.2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3名聯邦官員在海灘巡邏時,撞見3人正在非法掘蜆。聯邦官員介入執法,竟遭盜掘者開槍拒捕。皇家騎警隨即趕至將其中一人拘捕,以槍械相關罪名提出檢控,並正追查另外兩人的下落。

溫哥華島北高域根及鄧肯(North Cowichan/Duncan )皇家騎警督察Ray Carfantan表示,警方上周五下午4時30分左右接到聯邦漁業及海洋部(Department of Fisheries and Oceans)官員報案,稱Chemainus River附近的一處海灘發生槍擊事件。

聯邦漁業及海洋部保育計劃部門署理總監Tom Hlavac透露,3 名漁業部官員在海灘巡邏時,發現有3人非法掘蜆,於是立即介入執法,但遭到3名盜掘者持槍反抗。他稱這類案件極少會升級為如此嚴重的情況,這次事件令人關注。

警員到場後立即保護漁業及海洋部官員的安全,事件中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警方成功拘捕49歲男子Robert Wayne Guerin,以一項粗心使用槍枝和一項未經許可持槍的罪名對其提出檢控。

另外兩名涉案疑犯在警員到場後逃入森林中,警方目前正在全力尋找兩人的下落,並呼籲兩人向警方自首。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卑詩著名景點、位於維多利亞的寶翠花園(Butchart Gardens)公布擴大環保政策,今天起園內不再出售一次性塑膠樽裝水,但... 詳情
兩度急症室求診 醫生指流感
【明報專訊】安省密西沙加市1名11歲女孩頭痛、發燒﹐兩度到醫院急症室求診﹐醫生說她患流感﹐女孩後來病情惡化﹐需要截肢﹐失去左臂和右腿。醫生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