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傷山神暗示頂硬上

[2017.03.22] 發表

上周英超代表阿仙奴掛帥不敵西布朗一戰足踝微傷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昨即向智利國家隊報到,備戰周五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作客阿根廷的大戰,並在社交網Instagram明言「唯一的錯便是不去嘗試」。

「唯一的錯便是不去嘗試」

一向戰意滿分的「山神」,上周英超鬥西布朗完半場前足踝受傷,雖無大礙並戰至下半場末段才退下火線,不過外界仍對這名阿仙奴靈魂人物的傷情擔憂。對於自己的傷勢,他在社交網Instagram留下一句「唯一的錯便是不去嘗試」,疑暗示自己將負傷披甲。

事實上,他昨日已向國家隊報到,備戰周五作客硬撼阿根廷,及下周三迎戰委內瑞拉的世盃外圍賽。智利目前以1分壓住阿根廷排第4,意味周五一戰對爭取以前4名直接出線明年的決賽周非常關鍵。

更多體育二
國際賽快訊
夏薩特無緣鬥希臘 比利時教練馬天尼斯昨日表示,由於現效力英超榜首車路士的夏薩特,因小腿受傷未癒,將無緣周六迎戰希臘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詳情
4奪星中星李慧詩榮譽獻恩師
奧運「炒車」、恩師離世,「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去年歷盡低谷,卻在昨日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連掃星中之星、傑出及最具體育精神運動員大... 詳情
14歲小風之后 膺最年輕傑青
去年於Techno293世界賽U15組別封后的「風之女」麥卓穎(Wing),大熱當選「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更以14歲零1個月成為歷年來最年輕... 詳情
張家朗首當選八傑 冀成世青賽佳績動力
世界排名剛升上第7的「亞洲劍神」張家朗,昨以19歲之齡首次當選「傑出運動員」,更獲頒贈去夏出戰里約奧運的紀念襟章。家朗說將以此為動力,下月世... 詳情
中國隊雨中備戰12強賽
中國男足國家隊昨日在長沙賀龍體育中心訓練,繼續備戰明日世界盃外圍賽12強與南韓的比賽。黃博文、于海、武磊沒有出現在球場。 昨天的訓練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