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快訊

[2017.03.22] 發表

夏薩特無緣鬥希臘

比利時教練馬天尼斯昨日表示,由於現效力英超榜首車路士的夏薩特,因小腿受傷未癒,將無緣周六迎戰希臘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該名翼鋒上周跟隨球隊練習時受傷,導致缺席上周六對史篤城的英超聯賽賽事。

阿根廷群星杯葛傳媒

阿根廷今日起,將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將連戰智利及玻利維亞,但陸續回國的阿古路、奧達文迪、馬高斯盧祖及羅美路等一起杯葛傳媒,一定程度上與傳媒去年11月的外圍賽期間,某阿根廷傳媒報道鋒將拿維斯因吸食大麻而沒有入選,當時美斯賽後明言會杯葛傳媒,否則「大眾就會信以為真」。美斯及巴塞隆拿隊友馬斯真蘭奴將稍後歸隊。

施治9膺捷克足球先生

34歲的阿仙奴門將施治(右圖),力壓兩名後輩,榮膺2016年度捷克足球先生。這亦是破紀錄的9度當選。施治早在2005年首次當選,近6年更是壟斷該獎項,今年則擊敗哈化柏林的達列達和上季效力布拉格斯巴達的杜卡,再度得獎。

更多體育二
4奪星中星李慧詩榮譽獻恩師
奧運「炒車」、恩師離世,「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去年歷盡低谷,卻在昨日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連掃星中之星、傑出及最具體育精神運動員大... 詳情
14歲小風之后 膺最年輕傑青
去年於Techno293世界賽U15組別封后的「風之女」麥卓穎(Wing),大熱當選「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更以14歲零1個月成為歷年來最年輕... 詳情
張家朗首當選八傑 冀成世青賽佳績動力
世界排名剛升上第7的「亞洲劍神」張家朗,昨以19歲之齡首次當選「傑出運動員」,更獲頒贈去夏出戰里約奧運的紀念襟章。家朗說將以此為動力,下月世... 詳情
中國隊雨中備戰12強賽
中國男足國家隊昨日在長沙賀龍體育中心訓練,繼續備戰明日世界盃外圍賽12強與南韓的比賽。黃博文、于海、武磊沒有出現在球場。 昨天的訓練在... 詳情
東方永倫銀牌4強會師
兩支香港籃球勁旅東方龍獅和永倫,昨於高級組銀牌首圈分別擊敗遊協及旭輝順利晉級,兩軍將於本月28日勝方組4強對壘,遊協與旭輝則在負方組力爭「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