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多個難民中心疑遭縱火

[2017.05.18] 發表

【明報專訊】瑞典南部多個難民收容設施懷疑遭人縱火。

在南部城市韋克舍一間用來收容難民的酒店,旁邊的咖啡室和社區會堂周三晚突然起火。由於建築物是用木材興建,火勢迅速蔓延,咖啡室和社區會堂被燒通頂,事件中沒有人受傷。除了韋克舍,另外兩個城市博爾比和莫利拉亦有收容難民的設施懷疑遭人縱火。

三宗火警當局合共緊急疏散超過300名在當地等候申請庇護的難民,其中二百多人要重新安置入住一間護理之家。當局正調查事件,暫時未有人被捕。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德國總理默克爾警告英國若「脫歐」後限制歐盟公民在境內自由出入,將要付出代價。 默克爾在柏林一個貿易組織活動上發言,指英國有... 詳情
澳洲副稅務局長捲詐騙案被控
【明報專訊】澳洲稅務局副局長克蘭斯頓(Michael Cranston)捲入詐騙集團醜聞,被指濫用公職人員職權,而其一子一女涉參與稅務詐騙,...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和英國為防範恐怖襲擊,早前禁止從中東多國出發的客機乘客,攜帶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上機。澳洲總理特恩布爾表示,正考慮是否跟隨英美... 詳情
希臘工會大罷工 海空交通癱瘓
【明報專訊】希臘將於今天(周四)表決新一輪經濟改革措施,措施計劃於2019年起進一步扣減國民的退休金,以及於2020年提高薪俸稅,而該國的工... 詳情
安理會首商討委內瑞拉局勢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持續,聯合國安理會昨日首次召開會議,討論當地局勢,要求總統馬杜羅停止暴力鎮壓示威者,恢復民主。 鄰近首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