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廣勇對南華自願降級感詫異

[2017.06.08] 發表
南華前足主張廣勇(圖)昨在商台電台節目透露,本來有意續留南華,但因對方不回應其找商業冠名的要求,最終於5月決定離任。(網上圖片)

港超聯球隊南華自降甲組,前南華足主張廣勇昨繼續解畫,表示原有意續任足主,惟會方提出削減資助,又不回應其為球隊找商業冠名的要求,最終於5月決定離任,並對南華自願降級感詫異。

遭削資助 5月去意已決

南華前班主張廣勇昨日接受商台訪問,透露早於3月31日去信南華表達留任意向,同時提出南華須接受冠名贊助條件,惟會方遲遲未有回應。他指每年為球隊投資2000萬元,過去三年合共投資了6000萬元,但會方提出削減南華會每年500萬元資助,因近期有重建修葺,導致球會財政壓力大增,最終令他決定不續任,並即時於會上表達新意向。

他透露南華雖曾於5月中挽留他,但去意已決,又稱自己是6月份才得知南華決定自降,並對此感到詫異。

更多體育二
備戰世外賽對敘利亞
為了備戰12強賽與敘利亞隊的「生死戰」,中國男足昨日在廣州進行的熱身賽中以8:1大勝菲律賓隊。 中國國足將於6月13日在中立場地馬來西... 詳情
轉職業後首戰 陳芷澄明主場爭衛冕
23歲港產高球少女陳芷澄(Tiffany),將於明日開始一連3日在粉嶺香港高爾夫球會舊場,爭取衛冕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亦是她轉為職業... 詳情
香港桌球總會昨日公布,新科世界冠軍施比將於下月訪問香港,出戰慶祝回歸20周年的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屆時香港「一哥」傅家俊及港產「桌球天后」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