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撞警車 司機涉酒駕被捕

[2017.06.13] 發表
私家車撞向停燈位警車車尾,兩名警員受輕傷,交通警事後到場調查,揭發私家車司機涉酒後駕駛,將其拘捕。

【明報專訊】一輛警車昨凌晨在荃灣停燈位時,遭後上私家車撞尾,兩名警員輕傷,私家車司機酒精呼氣測試超標被捕。

被捕男司機姓劉,26歲,涉嫌酒後駕駛,他未有受傷。兩名受傷警員扭傷頸,清醒送院,未有大礙。

兩警扭傷頸

事發昨凌晨2時許,一輛警車沿青山公路荃灣段往九龍,駛至愉景新城對開燈位時遇紅燈停下,此時劉駕駛私家車駛至,撞向警車尾,兩車同告輕微損牷C交通警員其後到場調查,劉酒精呼氣測試錄得50多度,高出法定限制逾一倍。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金融公司董事的女秘書稱上班5天後,與男上司及同事下班後到酒吧消遣,她喝至酩酊大醉,其後驚覺與男上司在四季酒店房間共處一室,並遭男...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漢去年底身懷剪刀獨闖尖沙嘴一間銀行,向女職員「遞紙仔」,稱對方的家人在他手上,茼o付200萬元。女職員以索取身分證拖延,暗中... 詳情
涉運119萬元可卡因  青年落網
【明報專訊】海關毒品調查科根據情報調查,前晚在觀塘一幢大廈外埋伏,趁目標青年出現時上前截查,在其手持的紙袋內搜出約925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市...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七一煙花出動光束燈LED動畫  首幕現20次「中グK」
【明報專訊】上個禮拜取消鴾C一煙花匯演記者會噚日終於開番,Emily即刻去聽鴾策~有咩新意思,原來除魕騇洈寣A仲會配合埋LED屏幕、光束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