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鎧淳蘇麗珊加盟脫毛大軍

[2017.06.16] 發表
歐鎧淳(左)與蘇麗珊成為脫毛品牌的最新代言人,帶來新鮮感覺。
如果三個女仔一個墟,那麼八個美女拍脫毛廣告,肯定更熱鬧。

【明報專訊】劉心悠、薛凱琪、吳雨霏與王敏奕為代言的脫毛品牌dermes拍攝新一輯廣告,今次更加入4位新成員,包括朱千雪、蘇麗珊、顏卓靈與歐鎧淳。她們在工作人員搭建的人造沙灘上拍攝,營造炎炎夏日的感覺。八美在鏡頭前擺出自信誘人的動作,鏡頭後則是「三個女仔一個墟」,不停玩Selfie、堆沙自娛,令現場十分熱鬧,笑聲不絕。

劉心悠已連續10年擔任該品牌代言人,大師姐成為其他女生「抽水」的目標,忍不住摸心悠的玉背。吳雨霏拍廣告時不斷騷長腿,她維持側臥的動作跟眾人傾偈,1小時後完成拍攝,她才感到手臂麻痹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宋仲基拍《軍艦島》 為李貞賢準備減肥餐
【明報專訊】由韓片《半世紀的諾言》黃政民、韓劇《主君的太陽》蘇志燮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等合演的新片《軍艦島》,將於下月26日在當地上映,香... 詳情
日男團成員向15歲援交女買春被捕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Le Velvets的32歲成員黑川拓哉,涉嫌向就讀中學三年級的15歲女學生買春而被捕。據日本傳媒引述警方消息指,黑川拓... 詳情
Apink出碟前收死亡恐嚇
【明報專訊】將於本月26日推出全新專輯《Pink Up》的韓國6人女團Apink,前晚收到死亡恐嚇。據韓媒引述警方消息指,前日下午警方報案中... 詳情
榮倉奈奈初為人母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日本女星榮倉奈奈,去年8月與日劇《為了N》27歲男拍檔賀來賢人結婚。今年3月榮倉奈奈宣布「造人」成功,邊懷孕邊拍攝日... 詳情
香取慎吾節目9月停播勢離巢
【明報專訊】日本前男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擔任主持的朝日電視台節目《SmaStation》,據日媒昨天報道,節目將於9月停播。自2001年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