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女慈善家出使加國

[2017.06.16] 發表
鋼索特技人瓦倫達(Nik Wallenda)的妻子伊倫迪拉(Erendira Vasquez Wallenda)﹐周四在尼亞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上空驚險獻技﹐她以安全索連接﹐在一架直升飛機上懸垂下來的吊環上﹐表演一連串高難度動作﹐除了以膝蓋、腳尖懸掛在吊環上﹐她還兩次以牙齒咬住吊環﹐懸掛分別15秒和10秒。36歲的伊倫迪拉空中表演持續10分鐘﹐她的絕技不僅吸引加、美兩岸的大量遊客仰頭屏息觀賞﹐也引起國際關注。  (美聯社)
伊倫迪拉示範用牙咬住吊環。(加新社)

(華盛頓15日加新社電)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政治捐款大金主、女慈善家奈特克拉夫特(Kelly Knight Craft)﹐出任駐加拿大大使﹐其提名尚有待參議院批准。

白宮周四發布聲明說﹐特朗普欽點奈特克拉夫特出使加拿大a﹐該職位1月以來懸缺﹐提名已送至參議院。奈特克拉夫特的丈夫﹐是美國億萬富翁喬克拉夫特(Joe Craft)﹐他任職主席及總裁的Alliance Resource Partners L.P.﹐是美東其中一個最大的煤碳生產商。

前美國大使海曼(Bruce Heyman)在1月20日辭職﹐他稱尊重特朗普的命令﹐特朗普要求前總統奧巴馬委派的所有大使﹐在他的宣誓就職日前走人。

更多要聞一
中港寄包裹遊5月才抵大溫
【明報專訊】從中國寄送來加拿大的網購包裹近年大增,這令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過去5年的包裹業務收益增加5億元,年增長率達雙... 詳情
許多華裔市民均有等不到從中港台寄來包裹的經驗,市民鄭女士說,她在香港的家人,於去年12月寄出一個裝有手製項鏈的包裹,本希望在她1月生日前寄達... 詳情
父母祖父母移民中簽者 限期過半只700人遞表 若不足萬人8月會再抽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於今年4月25日在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請網上隨機抽出1萬名申請人﹐向他們發出「移民邀請」﹐申請人須在90天內﹐向當局遞交的... 詳情
聯邦薪資系統混亂 IBM有責任助解決
【明報專訊】一名資深內閣部長警告﹐Phoenix薪資系統混亂﹐IBM(萬國商業機器公司)的聲譽處於風險中﹐它有責任幫助聯邦政府解決問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