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南華分途出擊

[2017.06.16] 發表

兩支香港甲一籃球常規賽不敗之師東方龍獅及南華,今日於灣仔修頓室內場分途出戰飛鷹及標準福建。東方上仗擊敗永倫打出爭氣波,但對手飛鷹在出線生死戰必盡地一搏,前者射手李琪指須嚴防其內外線主力韋利士及艾榮,盡早拉開比數免後顧之憂。

東方半個月前以2分擊敗永倫,主力李琪、陳兆榮及方誠義,其後隨港隊轉戰東亞賽,已歸隊為今日一戰準備。對手飛鷹目前4戰僅1勝,餘下3場必須全勝,數字上仍可保出線季後賽機會。

同樣4戰4勝的銀牌冠軍南華,緊接會與標準福建合演尾場賽事。陣中主力惠龍兒及羅意庭經港隊戰線後,狀態大勇,誓力爭在福建手上取勝保不敗金身。

更多體育二
黃金寶未定去向 盼多陪家人
上月辭任港隊教練的上代「亞洲車神」黃金寶(右),在周日父親節前大曬幸福,透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超級好爸」活動,發放與2歲兒子的溫馨合照。他表... 詳情
港乒小花U21女單摘2銅 港乒「小花」蘇慧音及麥子詠,昨於東京上演的日本公開賽,雖然分途殺入U21女單4強,但面對東道主球手同告失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