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福特救幼獅證身價
U21歐國盃 英格蘭0:0和瑞典

[2017.06.17] 發表

身價達3000萬鎊的英格蘭U21門將比克福特於81分鐘救出12碼,助球隊昨天在U21歐國盃A組首戰,以0﹕0賽和瑞典U21,不致全失3分。英格蘭昨戰的正選陣容當中,有不少於英超踢正選的球員坐鎮,包括剛以3000萬鎊從新特蘭轉投愛華頓的門將比克福特、修咸頓雙子中場禾特普斯和翼鋒列特文。

開賽10分鐘,「幼獅」就找到埋門機會,禾特普斯開出角球,前鋒艾巴咸無人看管下窩利抽高。這名效力車路士的小將其後再有攻門,今次難度更高,車身施射又告高出。

瑞典在下半場差點先開紀錄,前鋒施比斯基妙射中楣彈出。而英軍有捷維爾在混戰中射門,皮球省中對方守將再中楣;這名李斯特城左閘在81分鐘於禁區魯莽出腳,球證判罰12碼。

幸好,門將比克福特挺身而出,瑞典的華基域斯主射高波,比克福特未有飛盡,回身用右手把球打出,之後再救出史查安保的補射;最終,英格蘭得以賽和瑞典0﹕0。

更多體育一
夏薩特暗示留隊 勢無緣開季鬥阿曼
近年一直與皇家馬德里扯上關係的車路士翼鋒夏薩特(圓圖)昨暗示留隊,目標是衛冕英超,而且稱讚「這球會像個大家庭」。 已做過右足踝手術的夏... 詳情
據美國媒體報道,波士頓塞爾特近日正計劃將他們今年的狀元簽交易,以此從76人得到更多的首輪簽。消息人士透露,綠軍希望拿到更多的首輪簽,是想用更... 詳情
盧比斯挫貝迪治晉4強
德國斯圖加特網球賽,盧比斯(右圖)爆冷擊敗3號種籽貝迪治,打入4強。第一盤鬥到決勝局,貝迪治險勝細分7﹕4。擅長發球上網的盧比斯全場開出19... 詳情
艾拉維斯宣布簽入中國國家隊19歲小將閆義明,合約為期3年,預計他入隊後將會先效力該西甲球會的青年軍,累積更多上陣機會。 西甲艾拉維斯昨... 詳情
C朗誓圓大滿貫 洲國盃開鑼 達斯拿山神攔路
洲際國家盃今日揭開戰幔,八路雄師已為這個1年後舉行的俄羅斯世界盃預演磨拳擦掌。葡萄牙有如日中天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壓陣,已被捧為奪標大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