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誕孖胎

[2017.06.19] 發表
Beyonce懷孖胎後,經常透過社交網站上載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

【明報專訊】剛獲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全球最掙錢名人榜第2位、年掙逾億美元(約8億港元)的35歲樂壇天后Beyonce,盛傳已於上周初順利誕下孖胎,母子平安,對47歲饒舌歌手老公Jay-Z來說,不啻是今年父親節的最佳禮物。

雖然Beyonce誕下孖胎已數日,但她夫婦倆至今仍未正式公布喜訊,亦未有透露嬰兒的名字或性別等私人資料,但據知情人士向《人物》及《美國周刊》等雜誌證實:「他倆非常興奮,已向親友逐一報喜。」Beyonce與Jay-Z結婚差不多10年,現育有5歲長女Blue Ivy,據《In Touch》雜誌早前報道,她夫婦倆為了迎接孖胎出世,斥資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裝修嬰兒房間,內設廚房甚至圖書室,極盡豪華。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家族前日在沖繩舉行「第9屆人氣總選」,姊妹團體HKT48成員指原莉乃完成「三連霸」創舉,屈居第2名的AKB4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