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娛樂區又有2男捱刀

[2017.06.1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格蘭護娛樂區(Granville Entertainment District)昨日凌晨又發生利刀傷人案,共有兩人受傷,一名25歲男子被捕,這是兩日內同區的第二宗傷人案件。

溫市市警表示,昨日凌晨3時接報趕抵格蘭護娛樂區,在格蘭護街夾戴維街(Davie St.)發現兩名身受刀傷的男子,二人並無生命危險。警方指初步調查顯示,兩人曾與人發生口角,期間突遭人用利刀襲擊,兇徒隨即欲逃離現場,但被多名目擊案件發生的市民合力制伏,最後把疑犯交到警員手上。

警方指,被捕者是一名25歲溫哥華男子,稍後將落案起訴相關控罪,而兩名傷者分別26歲和27歲,均為高貴林港居民。

格蘭護娛樂區近日接連發生暴力罪案,上星期六凌晨3時半一名來自溫哥華島納奈莫(Nanaimo)的22歲男子在史密斯街(Smith St.)夾納爾遜街(Nelson St.)亦遭人用利刀刺傷,幸無生命危險。

根據市府資料,格蘭護娛樂區去年的罪案數字較前一年有上升的趨勢,其中襲擊案和打鬥案分別增加了4.5%和4.6%。

另外,昨日凌晨約1時,溫哥華西75街(W. 75Ave)夾安格斯徑(Angus Dr.)住宅區傳出槍聲,警員到場後在一間獨立屋的外牆發現多個子彈洞,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暫時未有人被捕。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