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蟬聯女團冠軍

[2017.06.19] 發表

全運會網球團體賽昨日在天津落幕,衛冕冠軍天津隊在女團決賽中2:0輕取浙江隊,連續三屆奪得該項目金牌。

擁有彭帥、張帥、王薔、徐一璠等球員的天津隊是中國女子網壇的一支「夢之隊」,她們在本屆全運會網球團體賽上所向披靡,在三場決勝的賽制中,天津隊都是兩場單打就結束戰鬥,沒有打過一場雙打。

決賽中遭遇浙江隊,天津隊同樣靠兩場單打贏得比賽。一號單打張帥在對陣浙江隊韓馨蘊的比賽中,一上來就咄咄逼人,首盤6:0零封對手。不過韓馨蘊在第二盤找回狀態,以6:3扳回一盤。決勝盤,張帥再以6:2贏得勝利。

彭帥在第二場單打比賽中幾乎沒有遇到任何抵抗,以6:0和6:2橫掃浙江隊的劉美婷。

這是彭帥連續三屆全運會獲得的第九塊金牌。她說,雖然拿過很多枚全運會金牌,但這屆全運會對自己有特殊的意義,因為這很可能是她參加的最後一屆全運會。

代表天津隊征戰了三屆全運會的張帥也感慨良多:「非常榮幸能夠在這個強大的集體中打球,沒有這個集體我不可能走到今天。非常感謝天津隊在我人生中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我會用努力和成績來回報支援我們的人。」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港將奧運日玩轉海洋公園 港隊「美人魚」歐鎧淳昨與隊友江忞懿、風帆港將鄭俊樑、跳高的楊文蔚(左)及賽艇女將李婉賢,現身海洋公園出席奧運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