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壹居更新價單 「樓換樓」最貴1205萬

[2017.07.08] 發表

【明報專訊】市區重建局煥然壹居項目昨再更新價單,為受重建影響的居民於明年1月提供「樓換樓」安排,屆時會提供138伙單位出售,當中售價最高的「樓王」是H1座22A室,實用面積667平方呎,售逾1205萬;售價最低的單位是L1座3C室,實用面積約332平方呎,售約536萬。

138伙僅供重建戶 有單位價格升三成

昨公布的價單中,其中46伙的價格是首次曝光,另92伙的價格則按市價重新調整,當中相比去年8月的公布價格,大多調升兩成,更有個別單位的價格上升約三成。市建局表示,今次「樓換樓」安排適用於庇利街╱榮光街發展項目、鴻福街╱啟明街發展項目和榮光街發展項目選擇了煥然壹居「樓換樓」單位的住宅自住業主,呎價介乎14,073元至18,437元不等,「樓王」為H1座22A室,售1205.5萬,售價最低是L1座3C室,售535.9萬。

根據市建局昨公布的最新銷售安排,合資格居民經預約後,可於本月17日至下月4日參觀示範單位,並於明年1月16日到大角嘴的售樓處揀樓。

位於啟德沐翠街的煥然壹居由4座住宅組成,合共484伙,原屬「樓換樓」項目。市建局因應2015年《施政報告》而將當中338伙撥作資助房屋出售,其餘預留予「樓換樓」安排。

更多港聞
拖頭失控撞欄 司機被拋出
【明報專訊】屯門公路發生「拋出車」驚險交通意外。昨清晨6時許,一輛拖頭沿屯門公路支路往汀九橋行駛途中,疑失控撞向右邊石壆鐵欄,拖頭嚴重損疻... 詳情
致電錢其琛 問會否派人來港 董憶打大鱷 中央拒助免干預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昨在一個國際法研討會致辭時,力挺新任特首林鄭月娥,盛讚對方「聰明勤奮」,令他相信香港未來20年會更好...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昨日表示,由特首林鄭月娥領導的新政府願意改善行政立法關係,可趁未來兩年做實務工作,增加其政治權威。他相...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昨日與香港「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在國際法研究領域展開合作,包括舉辦培訓班、專題研討會,以及就重大... 詳情
【明報專訊】土木工程拓展署外判試驗所早前涉嫌在港珠澳大橋的混凝土磚測試報告造假,路政署昨表示,大橋相關工程和屯門至赤P角連接路工程約30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