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羅惠美得罪傳媒致歉

[2017.07.08] 發表
Eric與羅惠美昨日從馬爾代夫返回韓國,卻因與服裝品牌溝通不足而大擺烏龍,惹來韓媒不滿。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神話成員Eric日前與古裝劇《我的野蠻女友》女星羅惠美結婚,完成婚禮後二人隨即飛往馬爾代夫度蜜月。昨早二人返抵韓國,傳媒一早在機場守候,可惜最終撲空,惹來韓媒不滿,紛紛指摘Eric及安排採訪的服裝品牌。

事後Eric親自於社交網站上致歉,承認曾向品牌借來服裝,但當日未有傳媒採訪之下就出發了。返韓國時他也沒收到通知有傳媒在場,因而未有特意穿上借來的服裝,加上按照經理人指示從另一閘口離開機場,才導致傳媒撲空。

而該服裝品牌亦承認,從沒跟Eric夫妻協議讓傳媒拍攝他們在機場的造型,只是估計二人會穿上其品牌服裝現身,才會單方面邀請傳媒到場。

更多影視
姜河那化身侍應撐父母餐廳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姜河那日前現身金浦某麵店,被不少粉絲「野生捕獲」,並將其照片上載至社交網站。據悉該麵店由姜河那父母所經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