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警救14隻困溝小鴨 送還母鴨

[2017.07.08] 發表
小鴨們與媽媽重聚。(警方提供)
被困排水管的小鴨子。(警方提供)
成功獲救的小鴨子。(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前日成功救助14隻與媽媽走散後被困排水管的小鴨子,令牠們與媽媽重新團聚。儘管小鴨子們受到驚嚇而發抖,但並沒有受傷。這已不是該騎警第一次挽救被困小動物。

前日早上7時30分左右,列市騎警布特(Dawn But)接到報案稱,一群小鴨子在庫克路(Cook Rd.)8500路段與媽媽走失,陷入一個排水管中。

布特迅速趕到現場實施救援,成功將14隻小鴨子救援至安全地帶,並令牠們與媽媽重聚。

今年5月初,布特還曾在列市Moncton一帶找回三隻走失的山羊。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加國不付贖金 免資助恐怖活動助長綁架事件
(漢堡7日加新社電)德國周五舉行G20峰會﹐討論國際保安﹐世界領袖會激辯﹐是否制止富國支付贖金﹐向恐怖分子贖回人質。菲律賓恐怖集團在2016... 詳情
渥京公布道歉書再掀激辯
(渥太華與多倫多7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周五向前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Bay)囚犯卡達爾(Omar Khadr,圖)道歉﹐激發新一... 詳情
(華盛頓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周會晤30多位美國州長﹐甚至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期以另一渠道﹐發動溫情攻勢﹐為重...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姓蘇大陸移民在加拿大皇家騎警擔任後勤技術支援工作二年半後,被診斷出患有肝癌,在隨後的三年中,都處於離職狀態,但仍享受全額的薪... 詳情
女歌星香耐兒吐溫染病失聲 萊姆病極危險 籲慎防蜱蟲
(多倫多7日加新社電)女歌手香耐兒吐溫(Shania Twain,圖)感染萊姆病(Lyme Disease)﹐一度失聲﹐多年後病癒再出專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