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edia Network 第三季度獲利1300萬

[2017.07.08] 發表
《國家郵報》控股集團Postmedia Network Canada第三季度獲利1,300萬元。

 【明報專訊】Postmedia Network Canada Corp。(代號PNC。A/PNC。B)周五宣布﹐在本財政年度第三季度錄得淨盈利1,300萬元﹐主要是節省成本﹐足以抵消整體11.1%下降收入的衝擊。

 Postmedia是傳媒集團﹐總部設在多倫多﹐它擁有《國家郵報》和多份加拿大主要報章。若以每股計算﹐第三季度的淨盈利為14仙﹐主要受惠於多項一次過非現金得益﹐包括修訂員工福利計劃﹐有2,280萬元得益。

 在截至5月31日的第三季度﹐Postmedia收入下減少到1.94億元﹐比去年同期少2,430萬元。 Postmedia旗下紙媒業務收入持續下跌﹐但電子傳媒收入增加﹐抵消部分紙媒收入的跌幅。 紙媒廣告收入下跌2,200萬元﹐紙媒收入減少550萬元﹐電子傳媒在同期收入增加390萬元。

 Postmedia還宣布﹐比杜卡(Brian Bidulka)出任新財務總監﹐7月17日正式到任﹐替代今年較早前離職的拉姆(Doug Lamb) 。Postmedia在2010年創立以來﹐拉姆一直任職財務總監。 第三季度結束後﹐Postmedia上月宣布簽訂協議﹐出售Infomart傳媒監督分部給Meltwater News Canada Inc。 ﹐套現3,825萬元﹐用這筆錢還債。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一份呈交規管當局的文件顯示,亞馬遜(Amazon.com Inc., 代號AMZN)曾告訴雜貨商Whole Foods Mark... 詳情
【明報專訊】在就業數字出乎意料良好,令人更加預期加拿大央行可能早至下周便會加息之下,加元兌美元周五走強至接近10個月高位。 自6月加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