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領MLS明星隊 8.2迎戰皇家馬德里

[2017.07.08] 發表

美職明星隊將於8月2日和皇家馬德里進行一場表演賽,美職明星隊由前曼聯球星舒韋恩史迪加(上圖,球會官網)領軍,隊中還有不少名將,包括卡卡、韋拿和基奧雲高。

皇家馬德里在今夏出訪美國進行季前熱身賽,其中在8月2日將在芝加哥出戰美職明星隊。美職明星隊的陣容早前由球迷投票選出,昨日公布結果。

效力芝加哥火燄的德國中場舒韋恩史迪加,將會在主場首次為美職明星隊披甲。至於奧蘭多城的巴西中場卡卡,更將倒戈於2009至13年文效力的皇馬,他得悉投票結果後,在twitter感謝一眾支持自己的球迷。

芝加哥火燄自「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加盟後,成績大躍進,目前佔據東區榜首位置。

至於其餘「明星」,還有踢過皇馬死敵巴塞隆拿的紐約城射手韋拿、FC多倫多的意大利吋手兼中場基奧雲高,以及科羅拉多急流的老牌門將侯活。不過,紐約城的傳奇中場派路就未有入選。

更多體育一
40歲的昔日「飛人」卡達,昨宣布以自由身加盟沙加緬度國王,簽下一紙1年800萬美元合約,迎接個人第20個NBA球季;將與同日續約小牛兩年的「... 詳情
國際田徑聯會(IAAF)證實,俄羅斯黑客組織早前宣稱奧運冠軍英國長跑好手法拉(圖)懷疑服用禁藥一事屬實,並與其練習拍檔魯普及其他牽涉在內的運... 詳情
體壇快訊
張健峰投東方 下周二開操的香港東方龍獅,昨宣布羅致南華左閘張健峰,連同較早前的林學曦和羅港威,東方已接收月前申請降班的南華3名球員。另... 詳情
車仔補牢斟莫拉達
曼聯閃電豪購盧卡古,令車路士領隊干地痛失首席心頭好,並為今夏迄今未嘗簽入高質球員而沮喪和憤怒,甚或將令自己在「藍戰士」荊棘滿途。車路士急急亡... 詳情
盧卡古伙普巴 美國操練
盛傳快將加盟曼聯的愛華頓前鋒盧卡古(上圖左、下圖右),近日正與好友兼「準隊友」保羅普巴(上圖右、下圖左)到美國洛杉磯旅遊,後者昨在社交網站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