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7.08] 發表

張健峰投東方

下周二開操的香港東方龍獅,昨宣布羅致南華左閘張健峰,連同較早前的林學曦和羅港威,東方已接收月前申請降班的南華3名球員。另外,冠忠南區亦羅致近年在南華上陣不多的陳文輝加盟,他將與曾在傑志共事的主教練鄭兆聰故劍重逢。

恐鳥續約盧維爾

多倫多恐鳥昨日宣布正式同主將盧維爾(圖中,新華社)續約三年,據報合約總值1億美元。這位來自美國費城的球員打趣說現在需要一本加國照了。恐鳥同時與伊巴卡續約三年,總值為6500萬美元。

更多體育一
車仔補牢斟莫拉達
曼聯閃電豪購盧卡古,令車路士領隊干地痛失首席心頭好,並為今夏迄今未嘗簽入高質球員而沮喪和憤怒,甚或將令自己在「藍戰士」荊棘滿途。車路士急急亡... 詳情
盧卡古伙普巴 美國操練
盛傳快將加盟曼聯的愛華頓前鋒盧卡古(上圖左、下圖右),近日正與好友兼「準隊友」保羅普巴(上圖右、下圖左)到美國洛杉磯旅遊,後者昨在社交網站發... 詳情
傳媒:朗尼已簽愛華頓
曼聯隊長朗尼回歸母會愛華頓,似乎只是時間問題,多家英國傳媒周五均報道,朗尼已經和愛華頓簽約。 英國《曼徹斯特晚報》昨日報道,曼聯和愛華... 詳情
阿仙奴簽入前鋒拿卡錫迪後,再向李斯特城中場馬列斯打主意,惟被「狐狸」開價5000萬鎊所嚇怕,令該名早有離心的的阿爾及利亞球星目前處境尷尬。 ... 詳情
迪科爾陪走最後一程 黑貓抗癌小球迷離世
來季英冠球會新特蘭的6歲抗癌病童球迷盧華利昨日與世長辭。已由「黑貓」轉會般尼茅夫的34歲前鋒迪科爾一直視他為「最好朋友」,並在他離世前透露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