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蔬果寫真 吸近3萬粉絲

[2017.07.10] 發表

小孩長得特別快,買了可愛的新衣服,不久又不合穿了。家長們可學習一下土耳其畫家,以蔬果放在女兒身前扮作衣服,拍下照片,如同為女兒不斷換上新衣裳,更把這些寫真放上Instagram,既環保又可愛。

土耳其油畫畫家Alya Chaglar經常把各種蔬果及鮮花放在相機前,為3歲的Stephanie拍照,佯裝女兒穿上了一條美麗又特別的小洋裝。西蘭花、西瓜、辣椒,各式各樣的蔬果於Alya手中都可變成一條漂亮的裙子,再配以Stephanie搞怪的表情,如此有創意又可愛的照片,於Instagram上引來接近3萬的追隨者。

更多國際要聞
DAISO創百圓店神話
日本職位空缺與求職人數的比例,創下43年來最高水平,但家庭支出仍然下跌。日本5月家庭開支按年跌0.1%,是連續15個月按年下滑,創最長連跌紀... 詳情
致勝策略:大量採購 壓低成本
儘管日本經濟已連續五個季度錄得增長,但節儉的消費模式仍然根深蒂固。不少日本消費者都表示,希望儲蓄更多,不想放棄過去20年養成的購買平貨習慣,... 詳情
女性止步「海上寶物庫」 日本沖之島列入世遺
第41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委員會(UNESCO World Heritage Committee)會議7月2日在波蘭開幕,今日通過將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