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素慈善賽名宿雲集

[2017.07.10] 發表
比士利和加斯居尼(前右)難得碰頭。

包括加斯居尼在內的多名前紐卡素球員聚首一堂,為慈善出力,也讓球迷看得開心。

加斯居尼、基利士尼、比士利、夏柏等前紐卡素球星,昨日再穿黑白戰衣出戰慈善賽,在500名球迷面前獻技。前英格蘭國腳加斯居尼帶領元老隊大勝7:1,並有入球。

加斯居尼曾出戰1990年世界盃。他在賽後透露,離開喜鵲29年現打算搬回紐卡素居住。50歲的加斯居尼,曾被視為英格蘭一代天才中場,惜紀律欠佳自毀前途。

更多體育二
中國隊桌球世界盃封王
桌球世界盃落下帷幕,中國A隊在決賽中1:3落後的不利局面下連勝三局實現逆轉,依靠丁俊暉在決勝局的出色發揮最終4:3擊敗了英格蘭隊贏得了冠軍,... 詳情
中國負美國女排大獎賽奪亞
世界女排大獎賽昆山站昨日在江蘇昆山結束,最後一場比賽朱婷沒有出戰,中國女排以0:3不敵美國隊,本站賽事取得兩勝一負的戰績,僅獲亞軍。 ... 詳情
中國男子接力亞錦賽奪金
亞洲田徑錦標賽周六在印度進入第三個比賽日。中國男子4X100米接力隊以千分之一秒的優勢驚險奪冠。名將張國偉則在男子跳高比賽中不敵韓國選手,獲... 詳情
李志豪林學曦加盟東方
失落上屆港超冠軍的東方龍獅今夏積極增兵,而早前已落實會加盟的港腳後衛「虎哥」李志豪(圖右),以及已跟南華完約的前鋒林學曦,亦穿上了東方球衣亮... 詳情
中國游泳隊昨日公布了由奧運冠軍孫楊領銜的44人世錦賽名單,並表達了「閃耀布達佩斯,閃耀世錦賽」的強烈願望。 在中國游泳隊公布的世錦賽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