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登場 廠商增設服務中心

[2017.07.12] 發表
特斯拉Model 3電動房車。(美聯社)

【明報專訊】電動車王特斯拉(Tesla)擴充服務網絡,今年增聘1,000多名技師,配合新上市型號Model 3汽車的市場發展。平民版電動車Model 3售價低於特斯拉既有車款,本月開始發售,據信它會吸引數以十萬計新客。

特斯拉為了服務那些新客戶,明年在全球增設100個服務中心,服務站總數量達到250個。新服務中心所在地區,是Model 3訂單下得最多的地區。特斯拉還會擴大流動服務車隊,添加350部客貨車,主要在美國。它們前往車主寓所或是辦公室,修理汽車。服務車配備工具和替換零件,還有香濃咖啡機、零食與孩童玩具。

特斯拉迄今有大約30部流動維修客貨車,主要協助寓所遠離特斯拉服務站的車主。大約6個月前,公司開始在三藩市地區調度流動服務車隊,減輕它的服務中心工作負荷,同時研究流動服務車隊能否配合Model 3的需求。顧客喜歡那樣的服務,公司決定在更多地區推出流動服務車。

更多加國經濟
加國6月新屋 動工率勝預期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周二數字,加國6月份新屋動工率增加速率大於預期,主要是多倫多一帶建設計劃表現仍然強勁,雖則溫哥... 詳情
【明報專訊】據英文傳媒周二引述接近內情人士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似乎不會推薦聯儲局長耶倫連任,而會代之以國家經濟評議會(NEC)主管Gary ... 詳情
超收投資費 安省與宏利證券達和解協議
【明報專訊】 安省證監會(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說,它與宏利證券(Manulife Securitie... 詳情
百事可樂季度盈利勝預期
【明報專訊】百事可樂(PepsiCo Inc.)季度盈利超預期,受益於北美洲汽水及零食更高售價,還有該公司撇售英國瓶裝公司Britvic P... 詳情
【明報專訊】美股周二收市時大致平開,儘管股市日間受政治新聞影響,曾一度跳水,因為投資者擔心特朗普政府推進經濟日程的前景。美國參議院隨後宣布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