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彥雨航再出戰 小牛78:73克熱火

[2017.07.12] 發表

NBA拉斯維加斯夏季,達拉斯小牛昨日以 78:73擊敗邁亞密熱火,繼續保持不敗紀錄。丁彥雨航(圖左,美聯社)後備出場,打了10分鐘,3次出手命中1球,貢獻2分1籃板1助攻,他在場上時,小牛淨勝對手4分。

中國球員丁彥雨航,今年夏天受小牛邀請參加夏季聯賽,在此前的奧蘭多夏季聯賽表現出色。但今次夏季聯賽,因為有更多NBA常規陣容成員出戰,其出場時間減少。

昨天的比賽,小丁繼續作為後備大前鋒,在第一節還剩3分鐘時第一次後備登場亮相。第三節同樣打到還剩3分鐘時,他再次獲派遣上場。小丁全場雖然沒有獲得好的投籃機會,但防守端盡職盡責。

更多體育一
「平路賽之王」基特爾第十賽段稱王
2017年環法單車賽經過一日休息後昨在法國西南部「戰火重燃」。效力於快步車隊的德國車手基特爾再度展現其最後時刻無可比擬的衝刺能力,獲得第十賽... 詳情
WBO維持帕奎奧落敗原判 菲律賓名將帕奎奧上周日在WBO次中量級金腰帶戰佔盡優勢下被判落敗,賽後要求賽會跟進並曾指「不想見到心愛的運動... 詳情
占士洛迪古斯外借拜仁兩季
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占士洛迪古斯,昨日在他26歲生日前夕收到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宣布從皇家馬德里借用這名哥倫比亞中場兩季,借用... 詳情
皇馬征美大軍有莫拉達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昨日飛赴美國,26人名單中,包括被認定是車路士羅致目標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至於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一如所料不在大軍之列。 ... 詳情
盧卡古穿9號 「獲伊巴謙允許」
曼聯官網昨日宣布愛華頓前鋒盧卡古落實加盟,簽約5年。這名24歲比利時前鋒受訪時透露,來季希望能穿上代表射手的9號球衣,並已得到「前任9號」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