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征美大軍有莫拉達

[2017.07.12] 發表
皇馬大軍包括8名青年軍,其中一個是主帥施丹的兒子盧卡(左二)。(球會官網)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昨日飛赴美國,26人名單中,包括被認定是車路士羅致目標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至於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一如所料不在大軍之列。

上季勇奪西甲與歐聯雙料冠軍的皇馬,周二在馬德里登上飛機,向美國季前集訓及比賽之旅出發。這次美國之行,皇馬合共有26名球員隨隊,包括賓施馬、莫迪歷、卻奧斯、馬些路和加里夫巴利。隊長沙拉奧拉莫斯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均不在名單之列。隊中有8位是青年軍。

盛傳被車路士虎視眈眈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亦隨大軍上機,還跟丹尼爾卡華積、艾斯高、拿祖費南迪斯等隊友合照留念。

上季屬於副選的艾華路莫拉達隨軍赴美,或意味教練施丹仍希望留住該名24歲球星。這無形中削弱了車仔失去盧卡古後,希望收購莫拉達補充鋒力的機會。

更多體育二
盧卡古穿9號 「獲伊巴謙允許」
曼聯官網昨日宣布愛華頓前鋒盧卡古落實加盟,簽約5年。這名24歲比利時前鋒受訪時透露,來季希望能穿上代表射手的9號球衣,並已得到「前任9號」伊... 詳情
朗尼周四再披拖肥戰衣出賽
英格蘭前國腳朗尼落實轉投愛華頓,並已隨隊出征非洲進行季前賽,領隊朗奴高文落實安排他於周四上陣。 東非參加季前熱身賽 前曼聯隊長朗... 詳情
離隊鬧劇落幕 當拿隆馬續約A米
意甲AC米蘭宣布,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完成續約。 年僅18歲的意大利超新星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昨與AC米蘭續約至2021年6月,估計年薪... 詳情
雲格證山神從未求去 阿仙奴昨抵澳洲備戰明日鬥悉尼FC的熱身賽,領隊雲格透露盛傳離隊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從未曾表達求去的意願。此外,日... 詳情
東方開操 司徒領7新援亮相
上季「四大皆空」的班霸東方龍獅,昨在新帥司徒文俊率領下,展開17/18球季首課操練,7名新兵齊整亮相。總監梁守志(Peter)表示兩名新外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