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周四再披拖肥戰衣出賽

[2017.07.12] 發表
朗尼(中)參與母會操練。(球會官網)

英格蘭前國腳朗尼落實轉投愛華頓,並已隨隊出征非洲進行季前賽,領隊朗奴高文落實安排他於周四上陣。

東非參加季前熱身賽

前曼聯隊長朗尼重返母會,與拖肥愛華頓簽約兩年,最快會在周四重披戰衣殺敵。拖肥將於周四到東非坦桑尼亞,約戰肯尼亞對手高瑪希亞,領隊朗奴高文證實,全隊球員都將落場,每人至少上陣45分鐘。

朗尼表示:「我期待再次穿上愛華頓波衫,這會是一次美好的旅程,每次作客比賽,都是了解隊友的好時機。」

談到球隊豪使約1億鎊擴軍,朗奴高文淡然回應:「得到朗尼是好消息,而且能趕到在季前賽披甲,盡早催谷體能。」

更多體育二
離隊鬧劇落幕 當拿隆馬續約A米
意甲AC米蘭宣布,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完成續約。 年僅18歲的意大利超新星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昨與AC米蘭續約至2021年6月,估計年薪... 詳情
雲格證山神從未求去 阿仙奴昨抵澳洲備戰明日鬥悉尼FC的熱身賽,領隊雲格透露盛傳離隊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從未曾表達求去的意願。此外,日... 詳情
東方開操 司徒領7新援亮相
上季「四大皆空」的班霸東方龍獅,昨在新帥司徒文俊率領下,展開17/18球季首課操練,7名新兵齊整亮相。總監梁守志(Peter)表示兩名新外援... 詳情
兩外援新兵曾效澳職 賴恩摩力克鼓勵到港
曾於澳職發展的沙巴與古高,均獲梁守志(Peter)點名稱讚具亞冠級數,在香港本地外援中能力達頭五。其中古高指從賴恩格菲斯及前港隊教練摩力克口... 詳情
姚明教周琦同隊友拎包
中國籃協主席姚明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對於周琦(圖左,美聯社)來說,休斯頓火箭隊是一個不錯的去處。 美國當地時間6日,NB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