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門橋上時速139公里狂C 青年吃罰單Smart Car遭扣

[2017.07.13] 發表
Lamborghini Huracan被扣押。(三角洲警隊)
被扣押的超速Smart Car。(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上再有汽車深宵翻倍超速,這次是一輛Smart Car,被查扣兼罰款。此外,三角洲警方也截獲一輛超速林寶堅尼跑車。

西溫哥華警隊發言人帕爾默(Jeff Palmer)透露,昨日凌晨,一輛Smart Car以139公里的車速開過獅門橋,結果被警方查扣。獅門橋上的車速限制為60公里。

本月初,一輛法拉利(Ferrari)跑車在獅門橋上以時速210公里開行,被警方截獲。法拉利被扣押60天,司機被判罰16個月不能駕駛。但該宗事故曝光不久,西溫市警再次在獅門橋上截獲一輛翻倍超速的汽車。

帕爾默透露,昨日凌晨超速的司機是一名23歲的北溫男子,所駕汽車將被扣押一個星期,並被開出483元罰單。

他說,最近獅門橋上接連有汽車因翻倍超速被扣押,但其實超速事件,基本上每天都有發生,也不僅僅在獅門橋上出現,警員在其他地方都有堵截到超速汽車。

帕爾默提醒駕駛人士,就算在深宵,獅門橋依舊有汽車使用,特別是從溫哥華市中心區回家的夜歸人。他指出,就算汽車流量不高,也可能出現壞車停泊在橋上,車尾燈並不閃亮等問題。減慢車速可讓司機有更多時間對這些突發事情作出反應。

加州男租豪車超速 遭卑詩警扣押

另一方面,三角洲市警也表示,前天(11日)在99號公路上截獲一輛車速達155公里的名貴跑車,該輛2015款林寶堅尼(Lamborghini Huracan)是由一名加州男子所租用,因違規被查扣。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為了切線,不惜將交通指揮員撞倒的素里市婦人被落案檢控八項罪名。 上月底,一名工程區交通指揮員在本那比一個工地執行工作,舉牌...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熱心市民舉報街上可疑車輛,警員果然在車上發現大批贓物,落案起訴一對男女。 溫哥華警隊昨日表示,該名熱心市民居住在... 詳情
專家﹕加息預期內 影響微
【明報專訊】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總裁亨德森(Brad Henderson)指出,央行昨日宣布調高利率0.25%,加息決定及幅度已在各方預期當... 詳情
【明報專訊】央行加息的決定對於剛購買樓花,但交屋時間為2020年的劉先生並不是好消息,他有點擔心等到柏文單位交屋,並可以向銀行申請按揭時,按... 詳情
溫市7前業主控買方違約 入饈謎秦f獲利金160萬
【明報專訊】包括多名華裔在內的四間溫市獨立屋前屋主入稟卑詩最高法院,指控買方Kunyuan Acquisition Ltd.(簡稱坤元)等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