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金宇彬28歲生日獲粉絲祝福

[2017.07.17] 發表
金宇彬昨日度過28歲生日。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底公開罹患鼻咽癌,並即時全面停工,專心接受治療。昨日他迎來28歲生日,其所屬事務所及世界各地粉絲,紛紛於網上留言,祝賀他生日快樂,又留言稱十分掛念他,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不少網民為正在抗癌的金宇彬打氣,相反日前有傳自他公布患病後,其代言的某服裝品牌即要求與他解約。據韓媒報道,該服裝品牌認為金宇彬無法再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宣傳活動,所以要求解約。報道刊出後,不少網民指該品牌雖然在商言商有權解約,但做法太過不近人情。雖然有品牌沒有良心,但邀請金宇彬代言的韓國某建築商,日前宣布因為他形象正面,故落實與他續約。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