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媽媽「引誘我」 19歲子性侵40歲母

[2017.07.17]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19歲姜姓男子自小父母離異,卻沒人願意撫養他,被迫在育幼院生活,直到他16歲時,才被40歲的生母從育幼院領回同住,未料姜男眼見母親保養得宜,身材長相看似20多歲的美魔女,血氣方剛下,竟對母親伸出狼爪,被逮時竟稱是媽媽「引誘我」。訊後遭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姜男身世坎坷,父母離異後,因沒人想照顧他,只好獨自一人在育幼院生活。沒有工作的姜母,卻在姜男16歲時,向育幼院表示要將他領回照顧,想藉此依靠兒子工作奉養她。往後的日子,姜男母子便一同在新北市租屋居住,日常生活開銷全依靠姜男平時外出打工支應,姜母在家負責打理家事。

警方指出,姜男滿18歲時即未再升學,找了全職工作養媽媽,但因姜男從小就與母親分離,對親生母親根本沒有「媽媽的感覺」。加上姜男正值血氣方剛年紀,見母親因保養得宜,身材長相看起來只有20幾歲,姜男竟對親生母親起了色心。姜男向警方供稱,母親在家中時常穿著清涼衣服,還會露點,甚至問他要不要摸看看,幹出亂倫勾當是「母親引誘我」。警方說,姜男前後共四度性侵親生母親,去年更曾以斷絕經濟來源威脅姜母,姜母一開始乖乖就範,直到去年底再也受不了亂倫孽緣才報案。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