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僑獲匯豐捐30萬善款 助青少年移民職業培訓

[2017.07.17] 發表
周潘坤玲表示該項目將支持青少年更好地融入加拿大社會。(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中僑互助會昨天宣布獲加拿大匯豐銀行(HSBC)捐贈30萬元善款,用於在未來三年內,為超過300名大溫新移民青少年提供職業培訓,幫助他們在完成學業後繼續深造或順利展開職業生涯。

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表示,有些剛剛抵加的青少年有語言方面的障礙,也有些在融入主流社會的過程中面臨困難,還有的難以找到工作或難以繼續學業,又或是其家庭存在不同的問題等。

她說,目前針對這一年齡群體的服務項目不多,而匯豐銀行的慷慨善舉,則可幫助這些即將走出校園、面臨挑戰的青少年,針對他們不同的個案,為他們提供就業指導、技能培訓以及語言輔導等所需服務。

該項目將於今年9月正式開始,為期三年,服務區域包括溫哥華、列治文、素里、本那比以及三聯市等。

除財政支持外,加拿大匯豐銀行職員還會擔當該項目部分義工工作。

加拿大匯豐銀行卑詩分行負責人表示,該項目將解決社區所需,支持年輕人追逐夢想,發揮他們的潛力。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