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健躍居三甲 亞泰絕殺富力

[2017.07.17] 發表
長春亞泰隊球員伊哈洛(右)慶祝入球。(新華社)

中超聯賽16日進行了第17輪的最後兩場比賽,「升班馬」天津權健以3:0完勝上海綠地申花,首次躍升積分榜三甲;長春亞泰憑藉伊哈洛最後時刻的絕殺,3:2戰勝廣州富力。

本輪河北華夏幸福和山東魯能紛紛落敗,讓權健看到了晉級三甲的希望。最終權健抓住了機會在主場取勝。上海申花全程被動,射門次數不及對手的一半,莫雷諾、泰維斯、曹贇定等關鍵球員發揮一般。

卡納瓦羅率領的權健不僅具有「升班馬」的衝勁與朝氣,戰術打法也極具觀賞性。趙旭日成為本場比賽的贏波功臣,他先後在第23分鐘和第35分鐘連進兩球,幫助權健在上半場建立2:0的優勢。帕托在下半場開始6分鐘射出「世界波」,助球隊3球領先,早把勝局鎖定。

權健贏得輕鬆,亞泰則險勝對手。葉楚貴在第19分鐘為富力首開記錄,伊哈洛、杜震宇先後入球,幫助亞泰2:1反超。第83分鐘,肖智推射追平比分,眼看就要平局收場,伊哈洛在第88分鐘完成絕殺。最終亞泰在主場3:2戰勝富力,豪取3連勝,並保持連續6輪不敗。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