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入波兼助攻 PSG捧走法冠盃

[2017.07.31] 發表

新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球星丹尼爾(圖中,球會官網),周六在PSG對摩納哥的法冠盃決賽中首次在正式比賽上陣,即為球隊射入扳平1球兼交出助攻,協助PSG以2:1擊敗對手贏得今季首個錦標。

去季摩納哥壓過PSG贏得法甲聯賽冠軍,不過PSG又在法國聯賽盃以4:1擊敗摩納哥捧盃,所以周六上演的法冠盃決賽被視為一場復仇戰。法冠盃是法國開季的傳統揭幕戰,這場決賽吸引了4.5萬人入場。而本個月初以自由身從祖雲達斯加盟的34歲巴西球星丹尼爾,就首次在正式比賽為PSG上陣。

今場賽事摩納哥於30分鐘取得領先,迪積比爾薛迪比在禁區邊緣施射,越過門將艾路拿入網,摩納哥領先1:0。不過PSG於51分鐘將比數追平,丹尼爾在離門35碼主射自由球中鵠,追成1:1平手。

12分鐘後,這位在西維爾、巴塞隆拿及祖雲達斯都贏過錦標的丹尼爾又交出助攻,在右路底線傳中,拉比奧特小禁區前頭槌頂入右上角,最終協助PSG以2:1擊敗摩納哥,連續5年奪冠。

更多體育二
獲加倒戈熱刺被狂噓
基爾獲加(右,美聯社)今夏離開熱刺加盟曼城,在周六國際冠軍盃首次倒戈,結果被舊東家球迷狂噓。 熱刺昨仗0:3大敗予曼城,後者新兵基爾獲... 詳情
眾星入樽騷救姚明賽
因球員陣容引起爭議的姚基金慈善賽,昨日由NBA球員與中國男籃代表,在紅館對賽合演重頭戲。賽前大會臨時宣布接受退票,原本只剩少於100張門票,... 詳情
易建聯任頒獎嘉賓
CBA球星易建聯(中)昨日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的3×3學界籃球邀請賽,最終裘錦秋擊敗英華等勁敵獲得冠軍,並從易建聯手上接... 詳情
港隊亞洲盃撼強敵  李琪:輸都是好事
在頭場代表甲一聯隊硬撼南華明星隊的港籃成員李琪,近日正隨港隊備戰下月8日展開的亞洲盃,他坦言今趟主要以汲取經驗為目的,並期待與剛加入亞洲區的... 詳情
彭帥江西網賽封后
中國選手彭帥昨日在江西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決賽,以大比分2:0橫掃日本選手日比野菜緒,勇奪冠軍。 首盤,彭帥第一局雖被日比野菜緒率先破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