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12碼挫美職明星

[2017.08.03] 發表
明星隊球員卡卡(後)跟皇馬的艾斯高(前)在中場大鬥法。(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芝加哥跟美職聯(MLS)明星隊進行比賽,兩隊在法定時間打成1:1平手,最後互射12碼皇馬以4:2擊敗美職明星隊,總算以一場勝利為今次美國之旅作結,並為歐超盃對曼聯一壯行色。

昨日同美職明星隊的友賽,是皇馬這次美國之旅的最後一站行程。皇馬此仗目的明顯是了練兵,未有「夫添」上陣。正選陣容只有沙治奧拉莫斯、卻奧斯、艾斯高和門將基羅拿華斯四名歐聯決賽的主力。

至於美職明星隊則有卡卡、大衛韋拿和舒韋恩史迪加等球星壓陣。

在上半場以皇馬攻勢較多,艾斯高在19分鐘的遠射僅僅柱邊出界,這位西班牙國腳1分鐘後再施勁射,惟未能命中目標。明星隊35分鐘獲得一次黃金機會,卡卡在左路擺脫馬高斯洛蘭迪傳中,大衛韋拿近門一射被基羅拿華斯撲出。半場雙方互無紀錄。

下半場雙方作出多個調動,其中皇馬只留下艾斯高多踢15分鐘,其他主力全部換下,改派加夫里巴利、馬些路和賓斯馬等上場。同時也換入其子路加把守最後一關。

直至59分鐘,皇馬憑小將馬約萊爾接應直線突破越位陷阱,在對手壓逼下射入遠柱先開紀錄。明星隊其後加強攻勢,最終在89分鐘由奧蘭多城前鋒當姆戴亞在角球混戰中近門頂入扳平1:1,雙方需要互射12碼分勝負。

之前四射明星隊分別有今場的入球功臣當姆戴亞和墨西哥球星杜斯山度士未能射入,一個被路加撲到,另一個中楣不入。皇馬三射皆中,最後由馬些路射入「埋齋」一球,以4:2擊敗對手。總結今次美國之旅,皇馬錄得1勝3負,表現未算理想。球隊結束美國之旅後將返回歐洲,備戰下周二對曼聯的歐洲超級盃。

更多體育一
蘭安歷寶莎分途晉級
加拿大兩位著名球手蘭安歷(圖,官網圖片)和寶莎,昨日在美國華盛頓網球錦標賽分別晉級。 世界排名第10、賽事3號種子的安省球手蘭安歷,第... 詳情
瑞士天王費達拿已確定將會參加下星期展開的羅渣士盃,以備戰8月底展開的美網。 羅渣士盃是在滿地可和多倫多輪流舉辦,瑞士球星費達拿曾在20... 詳情
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昨日宣布因傷退出美國史丹福網球賽。 這位前一姐剛剛在在首圈賽事中打足3盤,淘汰美國球手芭拉迪出局。但昨日在次圈挑戰7... 詳情
田壇傳奇獻絕唱 中國飛人再出發
2017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周五在英國倫敦開賽。這將是牙買加巨星保特退役前的最後一次世錦賽,也將是蘇炳添領銜的中國飛人繼上屆北京世錦賽屢創突... 詳情
曼聯超級球迷、正準備田徑生涯最後一擊的牙買加飛人保特指,自己正在等待紅魔領隊摩連奴徵召,在轉會窗結束前加盟球隊。 現年30歲的牙買加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