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男未知會性伴被控
交歡欠安全措施 身分被公開

[2017.08.05] 發表

【明報專訊】米遜(Mission)皇家騎警向公眾發出警告,一名叫卡菜爾(右,Brian Carlisle)男子在未有告知性伴侶他是愛滋病感染者的情況下,與伴侶進行不安全性行為,至今有多名受害人向警方報案。該男子被控以三項嚴重性侵犯罪名,警方相信可能有更多受害人,呼籲未報案的事主與警方聯絡。

被騎警公布身分的男子名卡菜爾(Brian Carlisle),47歲。米遜警方指出,首宗案件在上月19日揭發,警方得悉一名男子在未有向性伴侶透露自己為愛滋病陽性反應患者的情況下,與伴侶在沒有保護措施下進行性行為。警方調查後,相信還有其他女子受害人。

警方其後向他落案控以三項嚴重性侵犯罪名,警方指有關控罪仍未在法庭定罪,而在此情況下公布其健康狀況,實在極為罕見,但為避免其他人有機會接觸到愛滋病毒,警方經過慎重考慮,認為應將公眾利益凌駕於卡菜爾的私隱受侵犯。

警方指卡菜爾為阿博斯福居民,案發地點包括米遜、阿博斯福、高貴林及本那比,警方同時相信他亦會在安省、緬省、紐賓士域及美國居住。

卡菜爾為白人,重220磅,身高6呎2吋,藍色眼睛,留有啡色短髮。他在多個交友及社交網站均十分活躍.

警方呼籲曾經和該男子進行性行為的人士,應該找醫生檢查,並呼籲他的性伴與警方聯絡。

疑犯昨日在法庭提堂,獲有條件釋放,包括禁止使用任何社交或交友網站,在進行性行為前必須告知對方自己為愛滋病感染者,以及必須使用安全套。他下次提堂日期為9月11日。

卡菜爾在網上十分活躍,製作很多短片,稱自己為犯罪學學生、大麻顧問及武術家,並曾在網上力倡愛滋患者毋須透露相關狀況。

更多要聞二
(紐芬蘭省聖約翰斯4日加新社電)再次有淫穢語言侮辱女記者事件﹐這次發生在紐芬蘭省聖約翰斯(St. John's)採訪期間﹐警方正在調查。 ... 詳情
爭取20年 魁市終闢穆斯林墓園
(魁北克4日加新社電)穆斯林在魁北克市力爭多年﹐終於快有他們自己的墓園。 市長拉博姆(圖,Regis Labeaume)與穆斯林社區人... 詳情
原住民婦醫院生育被迫結紮
【明報專訊】原住民事務部長班納特(Carolyn Bennett)說她感到困擾﹐有報告指沙斯卡通(Saskatoon)及周圍女性原住民﹐被迫...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東部五省周五發生大規模電訊故障,手機及互聯網服務中斷,部分地區以固網電話撥打911亦出現間歇性中斷,令警方和急救部門的服務...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7月份增多11,000個工作職位﹐應對經濟師早前預期。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指出﹐加拿大統計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