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多划艇跌落水自嘲
遇婚禮艇上吻賀新娘子

[2017.08.06] 發表
杜魯多周六划皮艇時﹐不慎落水﹐場面搞笑。
杜魯多在艇上吻賀新娘子。(加新社)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六在卑詩省維多利亞市附近一處公園﹐划愛斯基摩皮艇(kayak)時﹐出現意外﹐當他準備進入皮艇時﹐不小心落水﹐場面搞笑。

總理頓時渾身濕透﹐成為一個落湯雞。他解嘲說:「很高興﹐國家媒體在場﹐捕捉了這一場面。」

總理在海灣群島國家公園(Gulf Islands National Park)泛舟時﹐遇到一對新人乘風帆﹐他們正經過杜魯多的皮艇﹐便即興與總理一起玩自拍。

格魯澤納(Michelle Gruetzner)身披白色婚紗。她說﹐她與丈夫海爾納格魯澤納(Heiner Gruetzner)在附近的悉尼岬(Sidney Spit)舉行婚禮﹐他們朝總理駛過去,總理兩次親吻新娘。

總理在維多利亞以北國家公園戲水之後﹐前往托芬奴(Tofino)與偏遠的溫哥華島西岸﹐他參加當地商界活動。

杜魯多本周在卑詩省度過了數天﹐在雷夫斯托(Revelstoke)、威廉斯湖(Williams Lake)、溫哥華與維多利亞市等處逗留。

他在威廉斯湖一天的訪問中﹐讚賞卑詩省內陸地區消防員的工作。當地超過1萬人為逃避野火的威脅﹐撤離家園。

總理還與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乘坐加拿大空軍直升機﹐在空中視察了卑詩省內陸中部地區的火災區域。

總理周五晚間﹐出席了在維多利亞一家酒店舉行的自由黨活動﹐向約100人演講。他說﹐自由黨必須繼續帶來新的前瞻意識﹐令加拿大更強大。

更多要聞二
盼中印和平 印拳王歸還金腰帶
【明報專訊】中印邊境對峙令兩國關係持續緊張,兩國甚至不斷運送軍備到邊境。 印度影星兼拳手辛格(Vijender Singh)周六(5日... 詳情
美軍魚鷹機澳洲墜毀
美軍一架魚鷹式運輸機於澳洲昆士蘭墜毀,機上26名軍人23人獲救,3人失蹤。 一架美軍海軍陸戰隊MV-22型魚鷹機(MV-22 Ospr... 詳情
悼念原爆
日本廣島市悼念原爆72周年,大約5萬人在和平紀念公園出席儀式,包括一些生還者,以及80個國家的代表。出席者在當地早上8時15分,即當年原子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