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下周嫁女 連返7日儲假

[2017.08.09] 發表

【明報專訊】被拋出車外慘死的57歲直通巴司機王小明原定下周嫁女,他為此前連續7日停休開工「儲假」,詎料發生車禍喪生,親睹愛女出閣願望未圓。

為嫁女已申5天連假

據悉,王任職直通巴司機多年,與妻育有兩子女,家住葵涌h,子女均已長大成人,女兒原定下周結婚,早前已向親友派帖,王因嫁女之喜,早已向公司申請連續5天假期,而王為了「儲假」,自本月1日休息後,至前晚連續7日開工,昨凌晨駕駛第7程車時出事。王的家人及親友一行約10人昨日帶同香燭祭品隨法師到車禍現場招魂,不時傳出哀哭聲,眾人逗留約半小時離去。

據悉,王在妻兒眼中是辛勤顧家的好丈夫和好爸爸,在僱主及同事眼中亦是隨和及盡責的好員工,任職直通巴公司逾10年間與同事關係融洽,被稱呼「小露寶」。

同事馬先生昨接受記者訪問時稱:「與王相識有10年,對他發生車禍去世感到很難過。」

更多港聞
自攜杯購飲品 快餐店照用即棄紙杯  環團﹕逆環保潮流 飲食業﹕有衛生考慮
【明報專訊】社會鼓勵環保節約,不少食肆如外資咖啡店鼓勵顧客使用便攜杯,自備環保器皿。有關注環保的社群及本報記者近日觀察發現,連鎖快餐店麥當勞... 詳情
【明報專訊】有巿民關注在快餐店使用便攜杯情G,於上月中開設facebook專頁「麥咖啡點解唔畀自攜杯隉v,引起市民注意。專頁管理員認為,大型... 詳情
棕櫚脂污染泳灘 環局否認內地遲通報
【明報專訊】棕櫚硬脂襲港範圍不斷擴大,港島南區深水灣及龜背灣泳灘昨亦因發現油污需要封閉,累計全港封閉泳灘增至13個。上周四珠江水域撞船造成硬... 詳情
【明報專訊】生態教育及資源中心昨午聯同綠色力量到南丫島大灣肚清理棕櫚硬脂,生態教育及資源中心保育經理陳錦偉表示,昨天才網上招募義工,旋即一呼...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傳媒報道,港珠澳大橋工業意外死者家屬至今未收到死亡證,指勞工處不會主動通知家人調查進展或執法行動,亦不肯公開因違規被檢控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