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山半島獨立屋戶主遇劫

[2017.08.12] 發表
紅山半島(圖)其中一座獨立屋遭賊潛入行劫,警方事後「海陸大搜索」,至昨晚暫未有人被捕。(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赤柱紅山半島昨日發生入屋行劫案。松柏徑獨立屋寓所一名女戶主,昨凌晨聽到聲響,查看時突遭一賊用利刀指嚇,掠去財物後逃去。警方事後「海陸大搜索」,暫時沒有人被捕。

失2500現金手機相機

遇劫的55歲女子姓蔡,並沒有受傷,事後於現場向警員講述案發經過。經初步點算,被賊劫去約2500元現金、一部約值3500元相機及兩部手提電話。

現場為赤柱紅山半島松柏徑一間獨立屋,昨凌晨4時許,據了解,蔡聽到有狗吠聲由後花園傳出,前往查看時,突然遭一賊用利刀指嚇行劫,賊匪得手後即逃離現場,蔡遂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在附近一帶山邊搜索賊匪蹤影,同時在主要出入道路截查往來的可疑車輛,警員登上被截停的車輛逐一檢查各乘客,水警輪亦在附近海面協助搜索,案件暫列行劫案,由西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時無人被捕。

警方正通緝一名約1.7米高、操不純正廣東話的中國籍男子,相信該男潛入獨立屋企圖爆竊,遭撞破後即亮刀行劫女戶主。根據資料,遇劫的獨立屋由一間公司持有,於1998年以約2700萬元購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當差23年的休班警長去年4月開車時,稱因分心看錯交通燈致衝燈,結果撞倒電單車司機,更險與一輛小巴相撞。警長昨承認危險駕駛,辯方指... 詳情
啟德體育園收6標書 擬選3標者交詳細方案 明年中批合約
【明報專訊】造價達319億元的啟德體育園項目,今年6月獲立法會財委會批出撥款,並隨即展開招標程序。民政事務局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現時共收到6...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鄉郊基金有限公司向城規會申請復修沙頭角荔枝窩村12間村屋,改作度假屋用途,以營運鄉郊民宿及提供客家文化體驗課程,城規會昨有條... 詳情
天水圍醫院71組地櫃「漚蟲」
【明報專訊】今年初啟用的天水圍醫院,有71組主要存放文件的木製地櫃發現昆蟲「脊鞘薪甲」(Dienerella Costulata,圖),這些... 詳情
藝術治療助釋放壞情緒
【明報專訊】唐先生(化名)4年前情緒開始轉差,常感徬徨、不知所措,無法專心上堂及考試。他在朋友介紹下接受藝術治療,發現可透過繪畫表達情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