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豐 反町隆史 再合演《相棒16》

[2017.08.12] 發表
水谷豐(左)與反町隆史(右)將再度合演日劇《相棒16》,並於10月播出。

【明報專訊】日本朝日電視台王牌劇集《相棒》系列,昨宣布將於今年10月播出《相棒16》,男主角水谷豐第3度伙拍反町隆史演出。《相棒》系列自2000年首播以來,一直大受歡迎,整個系列至今平均收視達到16.2%,去年10月播出的《相棒15》平均錄得18.3%收視,成績彪炳,難怪長拍長有。

主演《相棒》系列多年的水谷豐自言從不覺累,反而十分期待新劇,又謂全靠一眾工作人員的努力,《相棒》才能成為長壽日劇。至於第3次演出《相棒》的反町隆史則大表高興,並透露新一季中,他與水谷豐的關係將會產生變化。據悉新一季除了兩位男星坐鎮外,《我Miss係大佬》仲間由紀惠、《愛情白皮書》鈴木杏樹等亦將參與演出。

更多影視
金在中新劇收視再跌
【明報專訊】JYJ成員金在中(圖)伙拍韓劇《結婚契約》女星U-IE主演KBS電視台新劇《人孔》,本周三(9日)首播,收視僅錄得3.1%。前晚... 詳情
李鍾碩自爆與經理人意見不合
【明報專訊】韓劇《W:兩個世界》的李鍾碩自出道以來,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其生日月份在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日李鍾碩於社交網站上自爆,因為與經理... 詳情
傳里安納度 琦溫絲莉 20年朋友變戀人
【明報專訊】美國小報《Star》(圖)日前爆料指,因合演《鐵達尼號》而相識逾20年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