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逾年突現身 江西狠女剪斷歲半親兒陰莖

[2017.08.12] 發表
男嬰被送院接受手術。(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江西一名19歲女子4年前與人結婚,至年前誕下次子後兩個月即離家出走,經過一年多後近日突然回家。孩子家人在其哀求下心軟讓她留下,豈料女子今早突剪斷僅17個月大親生兒子的陰莖後再次失蹤,醫生指接駁手術成功機會低,警方正追查案件。

慘遭去勢的男嬰小文,目前在江西南昌市曙光手足外科醫院留醫,醫生引述其家人表示,小文的劉姓母親今年只得19歲,在15歲時經人介紹嫁給小文父親,不久就誕下一個女兒,「不過,孩子的爺爺說,劉某不止嫁了一個人」。劉其後又生下現時17個月大的小文,但她早在小文兩個月大時已離家出走,據說其後又被家人嫁往幾戶人家。

至6天前,劉突出現在小文爺爺面前,跪地請求原諒,稱會改過自新要求留下。小文爺爺起初不同意,但考慮到孫兒孫女,最終心軟讓劉留下。這幾天以來小文家人都不敢讓劉碰兩個孩子,至今早7時許,小文xx帶荇]女和另一個孫兒外出買菜,因小文身體不適沒有帶他同行。誰知xx回家後就發現,小文躺在滿是鮮血的H上,陰莖被剪斷,連同剪刀放在其身旁。

xx立即致電小文爺爺,他趕回家後報警並將孫兒送往就近醫院,之後再轉到南昌市的大醫院。醫生指小文約在今早8時許受傷,被送到南昌的醫院時已是中午12時,醫生檢查他被剪掉的陰莖後,在下午1時許開始手術,至下午約4時半尚未完成,暫未有最新消息,但醫生指手術成功機會不高,「孩子太小,斷掉的部位也太小了,和蠶豆差不多,不太好進行操作。」

狠心傷害兒子的劉目前已再度失蹤,警方正追查案件,但稱不方便透露更多情況。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擁有香港身分證的重慶男子沈濱(化名),專門詐騙較年長、有一定經濟能力的單身女子,假扮是富商,又以情書令對方迷上自己,先後詐騙十多... 詳情
【明報專訊】錯版鈔票由於數量稀少,向來受收藏家的歡迎,往往能賣出高價。北京警方近日就搗破一個偽造錯版鈔票、專門欺騙長者的犯罪集團,抓獲4名疑...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市上周六(5日)有住宅失竊,事主其後報警,警方調查後鎖定疑犯,卻發現他已準備在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搭飛機離開,所幸航班兩度延... 詳情
美女濕身泥巴秀
8月11日,山西太原鬧市街頭上演帥哥、比基尼美女濕身泥巴秀,吸引憐h民撲藫[拍照。 詳情
警匪槍戰 攻堅麥當勞擒4嫌
【明報專訊】為債殺人!37歲男子柯傑雄為母追討百萬債務,強擄54歲張姓男代書,開槍擊斃對方,狠心棄屍偏僻山區。這起殺人案有多名共犯協助,更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