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監獄暴動囚犯9死

[2017.08.12] 發表
墨西哥一所監獄爆發集體鬥毆,9名犯人因此死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墨西哥當局表示,幫派成員昨天在墨西哥一所監獄爆發集體鬥毆,用刀械刺殺和棍棒毆擊對手,9名犯人因此死亡。這是墨西哥監獄發生的最新致命暴力事件。

這宗犯人集體鬥毆發生在墨國東北部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地近美國邊界的雷諾薩市(Reynosa)監獄。

州政府在聲明中說:「兩群犯人參與這起械鬥,使用棍棒、石頭和磨尖的柄等武器。」

「9名犯人喪命,另有2名犯人受傷。」

聲明說,這起鬥毆暴動發生在探監日,獄警「全力保護犯人家屬」。州警奉派進入監獄平息這場鬥毆,他們對空鳴槍才把鬥毆犯人區隔開來。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一個科學家小組周四宣布,已成功透過基因改造技術,抑制豬隻基因隱藏的所有病毒活動,誕下全球首批體內無活躍逆轉錄病毒的基因改造豬,為人類移植... 詳情
埃及火車相撞最少49死
【明報專訊】埃及北部亞歷山大一處近郊周五發生火車相撞意外,當局表示,目前已造成49人死亡和122人受傷,預料死傷人數會持續上升。 據悉... 詳情
無力負擔高昂房價而淪為「無殼蝸牛」,已成全球不少民眾的困境,印度一間社企利用物聯網等新科技減省成本,建立超廉價酒店Chototel,作為當地... 詳情
可負擔住屋不足已成全球危機,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報告指出,房產投機導致全球房屋危機,強調有屋可住是基本人權,敦促各國政府加強規管避免炒賣。 ... 詳情
Google原定周四召開全體職工大會討論公司多元化政策及近日引起的爭議,惟因見另類右翼人士揚諾普洛斯(Milo Yiannopoulos)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