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a 次季盈利增 全年銷售預測數字上調

[2017.08.12] 發表
Magna汽車零件製造商說﹐次季在亞洲的銷售增加接近10%﹐達到6.81億美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汽車零件製造商Magna International Inc.(代號MG)次季盈利增加﹐主要受惠於歐洲與亞洲的更大需求量。此外﹐Magna在3個月內第二次調高全年銷售預測數字。

集團行政總裁沃克(Don Walker)周五對分析員說﹐公司仍會集中發展電動與無人駕駛汽車﹐但沒打算放棄關鍵分部。

不過﹐Magna的美國同業Delphi Automotive(代號DLPH)在5月說﹐它會分拆與內燃引擎有關的業務﹐專注開發電動及無人駕駛汽車科技。

沃克說﹐現時他們覺得公司有恰當的生產組合。他又說﹐在次季內花了4.84億美元回購股票和派息﹐仍有餘力回購更多股票。

總部位於安省奧羅拉的Magna表示﹐次季在亞洲的銷售增加接近10%﹐達到6.81億美元﹐歐洲的銷售增加大約3%﹐至36.3億美元。

北美洲是Magna的最大市場﹐銷售略增至53.7億美元。

沃克表示﹐他預期今年下半年北美洲銷售相當強勁﹐儘管汽車銷售增長減慢。

Magna的業務主要倚賴通用汽車(代號GM)、福特汽車(代號F)、福士和寶馬等大客戶﹐集團現時預測2017年全年銷售在377億到394億美元之間。Magna已在5月已調高2017年全年銷售預測﹐到366億與383億美元之間。

在次季內﹐集團淨收益略增﹐達到5.61億美元﹐或每股1.48美元。剔除特殊項目﹐每股盈利1.49美元﹐比分析員的平均預測高2美仙。

季度收入增加2.5%﹐到96.8億美元﹐超越分析員預測的94.7億美元。

Magna預測2017年全年自由現金流量在12億與14億美元之間﹐高過此前估計的11億與13億美元。

更多華爾街
J.C. Penney 季度虧損增加
【明報專訊】美國大型百貨公司J.C. Penney Co.(代號JCP)關閉表現不濟的店舖﹐對次季業績無補於事﹐它虧損更多﹐股價應聲急挫。 ... 詳情
研科次季度 盈利遜預期
【明報專訊】加國大型電訊集團研科(Telus﹐代號T)周五公布第二季業績﹐盈利遜市場預期﹐主要因為成本上漲、固網分部增長疲弱﹐抵消了全國無線... 詳情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com Inc., 代號AMZN)目前正開發一種最先進的食物保存技術,以便作到戶投遞服務;該公司想方設法,... 詳情
【明報專訊】電動車生產商Tesla Inc.(代號TSLA)將其首次發債額增至18億美元,此次發債主要是用於支持其Model 3電動車的生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