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蔚訓練減量迎兩大賽

[2017.08.12] 發表
「跳高女神」楊文蔚(右)昨出席完活動後,將閉關準備世大運及全運會。(鄭嘉慧攝)

月中赴台出戰世大運的「跳高女神」楊文蔚(Ceci),昨伙羽毛球女將葉姵延及前山地車代表陳振興,現身九龍灣舉行的運動博覽啟動禮。

挾香港紀錄保持者身分首戰世大運,前者還要兼顧下月初在天津舉行的全運,透露正為10天兩場大仗減量適應。Ceci將在本月26日出戰世大運資格賽,爭入28日上演的決賽,下月初還會兼戰全運。面對10天內兩場大仗,她表示正努力適應:「賽程確是較密集,看過教練給我的訓練計劃,現階段以減量適應為主。早前在台灣亦9天3仗,現時會盡量休息及多喝水,做好準備。」

陳振興做老闆 山地車旅遊團尋新血

同樣會出戰全運會的葉姵延,透露此仗後會兼任教練,指導港青代表,但仍會以全職運動員身分出戰,待明年亞運後再定去向。而單車隊「大師兄」陳振興去年奧運後淡出港隊,昨日透露換上老闆及教練身分,留港推動山地單車發展,屆時既會帶領山地車旅遊團,亦會以教練身分指導香港本地學員,同時籌辦比賽。

更多體育二
昨日在菲律賓舉行的2017年亞洲女排錦標賽中,以二線陣容出戰的中國隊3:0完勝澳洲隊。 在B組第二輪比賽中,中國女排以25:13、25... 詳情
戴偉浚正選鬥新特蘭 獲評6分
18歲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右),周四在聯賽盃首圈,代表英甲貝利主場對英冠新特蘭正選上陣出任中場。開賽6分鐘禁區外左腳遠射但高出,後於72分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