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多香子不倫醜聞拖累 向舞台劇拍檔致歉

[2017.08.13] 發表
上原多香子未有受不倫戀醜聞影響,如常演出舞台劇。
據報上原多香子因自己的不倫醜聞,成為傳媒焦點,她因此向舞台劇拍檔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近日被爆當年已婚卻搭上日劇《花樣男子》阿部力發展婚外情,因而導致其夫、Hip Hop組合ET-King成員Tenn自殺身亡。

自Tenn的遺書被夫家公開後,上原一直避見傳媒,亦沒有就事件作出任何回應。據日媒昨日引述消息人士指,上原多香子昨日依照原定計劃,於名古屋演出舞台劇。而前日她參與舞台劇綵排時,向受其不倫戀醜聞所影響的拍檔致歉。據報同場的演員也十分貼心,對上原的不倫戀風波隻字不提,如常跟她綵排。另外據相關人士稱,上原所屬的經理人公司似乎沒有要保護她的意思,估計她或因今次醜聞而遭經理人公司及演藝界放逐,翻身機會接近零。不少網民繼續湧到上原與「姦夫」阿部力的社交網站留下惡評,當中有網民直指他們是「殺人兇手」,言詞甚激。

更多影視
SHINee溫流涉醉酒非禮 女事主和解撤控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Channel A昨日下午引述警方消息指,曾參演韓劇《太陽的後裔》、現年27歲的男團SHINee成員溫流,昨日清晨於江南... 詳情
太陽拍獨居真人騷 曬豪宅開睡衣派對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將於本周三(16日)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White Night》。為催谷新作,太陽早前單拖錄製M... 詳情
少女時代人氣排名 輸畀Red Velvet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今年出道10周年,近日推出全新專輯《Holiday Night》與粉絲一同慶祝。少時相隔兩年推出新專輯,不過人氣... 詳情
Taylor涉誹謗DJ案撤銷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控告科羅拉多州丹佛市KYGO電台前DJ David Mueller非禮,後者反告Taylor... 詳情
羅拔柏迪臣疑甩拖
【明報專訊】《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與英國女歌手FKA twigs拍拖3年,盛傳兩人已訂婚,早前羅拔被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