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後巷火燒車 金屬牆彎裂

[2017.08.13] 發表
溫市的後巷火警,汽車被嚴重焚燬,燒得只剩下支架。火勢波及在旁的垃圾箱,再沿電線桿蔓延,在旁一棟建築物的金屬外牆亦被燒至扭曲彎裂。(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條後巷昨晚深宵爆發火警,一輛汽車被嚴重焚燬。

火場位於四街(4th Ave.)夾魁北克街(Quebec St.)工業區的一條後巷之處。現場所見,一輛舊款汽車被嚴重焚燬,只剩下支架。

汽車的玻璃窗被燒得完全不見蹤影,四條輪胎的橡膠基本上完全融化脫落,只剩下光禿禿的金屬輪框。車廂內座椅的布質棉質物料也被燒精光,座椅只剩下金屬支架。

火沿電線桿蔓延波及建築物

在汽車旁的一個垃圾箱也有焚燒過的痕[。火勢似乎沿茤U圾箱旁的電線桿向上蔓延,波及電線桿旁一棟建築物的金屬外牆。金屬牆板被燒得變形扭曲,向外彎裂。火警中幸無傷亡報告。當局初步也未說明火警是否有可疑。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